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AAFA公布“美国形象奖”阿里巴巴成唯一获奖中国企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9-12-23 10:52来源于: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彭燮)美国服装和鞋履协会(AAFA)日前公布了2020年“美国形象奖”。这一奖项旨在褒扬全球范围内对创新、社会责任、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作出关键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今年,阿里巴巴集团成为获奖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AAFA是美国代表服装、鞋履产品和其他缝制产品公司及其供应商的贸易协会,包含1000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代表超4000亿美元的零售市场。AA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海芬贝林说,“美国形象奖”获奖者不仅成功提供了高质量和创新的产品,而且在环境管理和社会责任在内的全球问题上,也引领了全行业。

作为获奖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AAFA颁给阿里巴巴的是“零售创新奖”。相比奖项,AAFA对阿里态度的转变更引人关注。

4年前,AAFA曾因知识产权问题建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淘宝网列入“恶名市场”名单。4年后,在伦敦举办的“全球奢侈品法律峰会”上,里克·海芬贝林公开表态:“阿里巴巴已经举起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旗帜并为之持续奔跑,感谢整个阿里巴巴团队的不懈努力。”

全球奢侈品法律联盟主席弗雷德里克·莫斯特认为,过去几年,阿里知识产权保护团队使用互联网技术和多方共治策略,正在全球范围内为解决线上知识产权侵权问题建立新的“黄金标准”,科技与模式创新将成为解决假货问题的关键。

中国质量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