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五一出游大换装 太平鸟男装夏季牛仔裤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9 08: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Yves Saint Laurent曾说过:“我真希望牛仔裤是我发明的,它们有表现力的同时又不乏质朴的感觉,性感而简单——我对衣服的期待不过如此。”牛仔裤似乎从未过时,正因如此,它才应该在你的衣橱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牛仔裤一定要简单,修身。太平鸟风尚男装2013夏季之牛仔裤系列,为你的五一出游换装吧,穿出阳光气质,闪耀你的时尚态度!

前兜简洁兜型设计,新颖时尚。经典后兜结合活扣设计,帅气有型。腰袢精致踩线,彰显品质。经典暗门襟,拉链设计,百搭时尚。精致包边,给您卓越的品质保证。

此款卖点在于简单的款式与独特的饰线设计。尤其是后袋的踩线,年轻个性。让整体不失单调。是本季必不可少的基础单品。

此款卖点在于后前片干净利落的无褶设计,简洁合身;后腰捏褶,更贴合腰部曲线。垮裤款式结合牛仔面料的运用,打破传统牛仔设计,展现浓浓的雅痞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