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卡琪屋2012年度精英100颁奖晚会胜利闭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3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3月27日晚上,广东省清远恒大酒店流光溢彩、金碧辉煌,来自全国各地的卡琪屋代理商、加盟商齐聚于此,出席卡琪屋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2012年度精英100颁奖晚会。

卡琪屋

晚会现场

会上,倪总致辞道:“卡琪屋的真正财富,并不是拥有多少资产,真正的财富是拥有一班优秀、忠诚的团队。卡琪屋成长为一家拥有上千个员工的集设计、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品牌童装企业,离不开所有卡琪屋家人的支持和坚持。卡琪屋能成为中国时尚童装第一品牌,全赖所有客户、朋友的支持和员工的辛勤劳动,正如卡琪屋企业文化所说,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代表卡琪屋感谢全国所有的加盟商、代理商,愿我们同舟共济、共创未来!”颁奖晚会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卡琪屋2012年度精英100颁奖晚会胜利闭幕

倪总致辞

2012年,在整个行业市场不佳的情况下,卡琪屋仍能逆流而上、稳定发展,全得益于信任与热爱卡琪屋的客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卡琪屋无数的支持与鼓励。本次颁奖晚会总结了全国各地代理商、加盟商的2012年度销售、终端管理、形象升级等工作,并对在2012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颁发了最佳形象奖、业绩提升奖、销售精英奖、精英100、团队建设先进奖、终端信息建设先进奖、拓展突破奖等多个奖项以鼓励和表彰!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卡琪屋2012年度精英100颁奖晚会胜利闭幕

陈小姐与业绩提升奖得奖者合照

“同舟共济 共赢未来” ——卡琪屋2012年度精英100颁奖晚会胜利闭幕

终端信息建设先进奖得奖者

2013年,不仅是卡琪屋三年战略的品牌推广年,而且因为不断发展壮大而乔迁至新的办公地址,这证明卡琪屋的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全面跨越腾飞的第二次创业新阶段。卡琪屋将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广纳贤才、外树形象、内挖潜力,在品牌时尚童装行业的道路上不断奋进,以百倍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崭新的精神风貌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终端,服务于消费者。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消费者的厚爱都将是卡琪屋再次启航的无限动力。我们相信,在卡琪屋“家文化”、“爱心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下,卡琪屋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关健词:服装店员奖励
下一篇:热烈祝贺卓维乐童装强势进驻东莞厚街明丰广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