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HAKI FASHION|复古系列之自然秘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满天星是清雅的花卉,素蕴含\"清纯、致远\"之意。数百朵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似雾般朦胧,极具婉约、雅素之美。

2016 KHAKI一月复古系列,灵感来源60年代的清新文艺时尚的复古风。采用白、米黄、复古宝蓝的柔和色调,配以蝴蝶花卉满天星花型,将时尚萌娃带进自然的秘境中。

外套KH01Z102 T恤KH01T3093 裤子KH01K3051

外套KH01Z102 T恤KH01T3093 裤子KH01K3051

毛衣 KH01S3104 裤子 KH01K3038

T恤 KH01T3103 裤子 KH01K3051

毛衣 KH01S3104 裤子 KH01K3038

外套 KH01Z3089 T恤 KH01T3098 裤子 KH01K3236

“KHAKI卡琪屋”为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自创品牌,品牌以超前的理念开创国内时尚流行童装,设计师团队前往香港、日本、韩国汲取新的时尚流行趋势,以“LeadtheNewFashionofKids引领童装新潮流”开创全新的童装文化先河,紧贴国际流行元素的走向主导每季的新产品,务求把国内童装推向时尚前沿的新高度。

更多潮流新品就关注卡琪屋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