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HAKI FASHION|“琪航•旅行记”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况回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月6日晚,KHAKI(卡琪屋)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于浙江·嘉兴·桐乡振石大酒店激情上演。

自创立以来,KHAKI(卡琪屋)品牌持续创新和颠覆,坚持以“Lead the New Fashion of Kids引领童装新潮流”紧贴国际流行元素的走向主导每季的最新产品,务求把国内童装推向时尚前沿的新高度。

本季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正值KHAKI(卡琪屋)一年一度的精英100感恩颁奖盛会,还是SingleLifeDS.& KHAKI自2015年11月19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碰撞出激情火花之后,两大品牌携手进入更密切、更深入合作启程。

以“琪航·旅行记”为主题。舞台设计引入复活岛巨石像元素,诠释主题内涵:勇于突破框框,迈出探索未知世界的旅行步伐,途中我们不但能认识学习到新奇的创意,还将遇到各种值得记忆的人和事!

2016年1月6日晚 KHAKI(卡琪屋)的盛大秀场又有哪些值得深刻记录镜头呢,一起来看吧……

关健词:品牌童装 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乐鲨童装年终特卖惠:提前年货节 再不抢真没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