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 一件高品质毛呢大衣的背后三个重要数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9%纯天然:KHAKI毛呢大衣是采用优质的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天然毛料制作而成,所有原料都是来自权威机构认证的面料,99%纯天然,更加环保与轻盈。时尚表现力更强,让设计师能够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5道检品:KHAKI的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近乎严苛,从制作到出厂共有5道检品环节。制作中每一个环节都有实名记录,流水线的每一道环节会进行自检,同时,KHAKI工厂还设有专业的检验团队对每个细节进行严格检验,而在毛呢成衣出厂前,还会统一交由第三方检测,以确保每一件毛呢成衣的高品质。

37℃的温暖:由于KHAKI毛呢面料主要是优质天然毛料,纤维不含油脂,无味,蓬松,并且耐磨性很好,强力和弹性很大;纤维中心由充满空气的细胞组成即气囊,重量很轻,具有极好的隔热和保热性能。

KHAKI毛呢大衣虽然重量较轻,但是却能够在凛冽的寒冬为宝贝们中带来37摄氏度的温暖体感。KHAKI毛呢大衣背后的数字远远不仅如此,三次精细剪裁、四道手工缝制、五处手工粘衬……到几百余家销售终端,这些数字,都是KHAKI对品质的严格追求,请亲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