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KHAKI FASHION|SingleLifeDS & KAKHI全新概念设计 开启亲子新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月6日,引领童装新潮流的KHAKI(卡琪屋)与前卫先锋时装品牌SingleLifeDS.携手在浙江·嘉兴·桐乡振石大酒店发布SingleLifeDS & KAKHI系列亲子装,获得莅临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赏。

1月14日,SingleLifeD与KHAKI的品牌创始人及运营负责人,就SingleLifeDS & KAKHI将来的系列风格、目标消费群等定位方向再一次作深入的研究探讨,并确定上市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时间。

SingleLifeDS & KAKHI延续各自品牌完美传承的同时,更加入创造与革新,引领大众走进全新时尚服饰世界。作品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间任意切换,从世界流行趋势中汲取精华,打破现实、虚拟及想象空间的界限,巧妙融合了前瞻性与精准度,充分彰显对的完美传承以及精湛工艺与无限创造力的不懈追求。

发布会的精彩篇章仍然历历在目,让我们再次回味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