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共同成长 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即将登陆2013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07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基于杭州婴童协会,专业致力于妇幼产品的公司, 集生产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分销零售、市场推广、客户服务于一体,以”帮助妈妈 成就宝宝” 为公司理念, ,以“1+1”整体盈利模式输出为公司主要合作模式,努力成长为一家长远发展的公司.2013年,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闪亮登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其开创之举,也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与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一起一步一个脚印!

共同成长 浙江同心妇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即将登陆2013CHIC

展馆号:E4:儿童生活馆

展位号: E4332

公司中文名称: 浙江同心幼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同心机能鞋是机能鞋的鼻祖,从医学研究中诞生,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设计,针对婴幼儿的“脚步形状”和“行走方式”,完全配合婴幼儿步行状态而开发的功能齐全的婴童鞋。

嘉芙林:时尚休闲欧洲贵族鞋

比欧:专业功能性行动鞋

阿嘉莎:彩色鲜艳儿童最时尚鞋

基诺浦:传承千载欧美经典,世袭百年贵族优雅,轻盈舒适机能鞋。

德萨:更加吸震机能鞋

帕奥:更加抓地力机能鞋

迪尔:功能袜、抗感冒内衣系列产品,宝宝的第二层皮肤,高拉伸,低回弹,吸汗、抑菌、贴合、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