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兰斯尼服饰新春送福:祝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30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春到,财神到,兰斯尼服饰(广州御琛服饰有限公司)祝福到!祝:新的一年更加珍重,明年生活锦上添花。

兰斯尼-RCCN

广州御琛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服装企业,公司主要有戴先生在意大利从事多年服装生产,经过多年的合作和洽谈,引进代理了意大利的著名的设计师品牌【RCCN】中文,【兰斯尼】品牌,前期主要产品以海洋运动休闲产品为主,产品风靡欧洲地中海地区,同时在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地区也有长期稳定的客户。

旗下品牌“RCCN兰斯尼”,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休闲和时尚商务之间休闲服饰的选择。从为成功男士提供一个品位时候体验自然的开始,RCCN品牌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为男士提供各种款式的上衣、休闲裤、帽子以及配饰的全面品牌。作为休闲服饰领域的领导者,RCCN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与时尚兼具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工作和娱乐上不同功能性的需求,同时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和自信。

广州御琛服饰有限公司官方网址: http://www.ydlrccn.com

联系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广百大厦商务楼3105-310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