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上海意娃娜内衣何总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的新老客户致新春祝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3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马千山外,新年祝福如天籁。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上海意娃娜内衣何总携全体员工向广大的新老客户、向支持意娃娜的新老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我们的广大客户蛇年大吉行大运!在新的一年里心情舒畅、身体健康、事业辉煌、运佳财旺!

上海意娃娜内衣何总

意娃娜-贝德芭服饰旗下一个内衣品牌,公司以内衣设计、生产、专卖零售为一体产品涉及文胸、内裤、睡前休闲家居服、保暖内衣等等。零售网点遍布全国许多省市和地区。

以时尚之都——上海,为产品研发及营销中心的意娃娜品牌,拥有的专汪的设计团队,高质量的制造水平,内衣的时尚与奢华感,天然弹性舒适感,是意娃娜制造产品的追求,性感而不庸俗,艳丽而又素雅,高贵而不贵是意娜娜产品的定位,意娃娜以其别具一格的产品的特色,不断赢提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迎合时代淑女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