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潮流男装 开创极具个性的新美学视野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17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RENDIANO创立于2010年8月,秉持“时尚改变生活”的理念,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源于欧美优质流行文化灵感,结合了英语中的TRENDY(潮流),以及意大利文字根的-ANO(优质),TRENDIANO坚持精致卓越态度,致力于为亚洲男性打造专属版型,打破传统男装穿着的设计风格,传递出自信、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精神,与都会菁英共同开创极具个性生活的新美学视野。

TRENDIANO

TRENDIANO潮流男装 开创极具个性的新美学视野

男生的裙装正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无论是搭配LEGGING还是贴身剪裁的裤子都能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混搭造型。而小物方面,“窝钉”皮带给你的细节带来一点点的PUNK STYLE感觉,轻便的托特包与全白的球鞋,能轻松地呈现出斯文帅气的形象,各位也不能错过哦。

关健词:Trendiano 欧时力
下一篇:非池中品牌男装 尽享舒适随意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