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男装登陆浙江嘉兴华庭街商业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0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融合欧美时尚风的TRENDIANO,以都会菁英的气质,精致卓越的态度,打破嘉兴华庭街固有男装的风格,1月24低调演绎年轻时髦,华庭街中厅圆盘处,期待您的惠顾!开业期间消费满1988元即可赠送价值588元“衣管家”一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TRENDIANO

TRENDIANO创立于2010年,隶属于赫基国际(香港)集团旗下,秉持“时尚改变生活”的理念,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针对亚洲男性打造专属的版型,打破传统男装穿着设计风格,传递出自信、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精神,与都会菁英共同开创极具个性生活的新美学视野。

TRENDIANO男装登陆浙江嘉兴华庭街商业圈

源于欧美优质流行文化灵感,结合了英语中的TRENDY(潮流),以及意大利文字根的-ANO(优质),表现出TRENDIANO坚持的精致卓越态度,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

传递着自信、积极正面、乐享生活的精神,融合国际最新潮流概念,设计风格在创意幽默中不失优雅庄重,广受大众喜爱的波点、格纹与民族图纹,以及骷髅头等三大经典元素,透过细腻拼接与材质重组,在丰富的色彩中展现精致的剪裁。TRENDIANO的低调奢华风格,赋予了都会菁英的另一种风貌,为潮流人士带来时尚的新定义。

勇于与众不同,接受生活中各种挑战的全新态度,TRENDIANO引领新一代的潮流生活方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