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欧时力姊弟男装TRENDIANO强势入驻南国花锦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0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与欧时力同属赫基集团旗下的时尚个性男装TRENDIANO强势入驻贵州南国花锦商场四楼,开业期间买满1380赠送皮带一条,买满1800可免费办理专柜VIP卡一张(vip卡可享受九折)及南国花粉卡一张,买满2000送针织衫一件,期待您的光临!

TRENDIANO

TRENDIANO创立于2010年8月,秉持“时尚改变生活”的理念,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TRENDIANO坚持精致卓越态度,致力于为亚洲男性打造专属版型,打破传统男装穿着的设计风格,传递出自信、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精神,与都会菁英共同开创极具个性生活的新美学视野。

欧时力姊弟男装TRENDIANO强势入驻南国花锦

透过精心打造亚洲男性专属的修身版型,结合国内外杰出设计师的前瞻性视野,打破传统男装风格,以独树一帜的气质,与25-35岁的都会菁英共同开创极具个性生活的新美学视野,多元设计风格蕴含了都会菁英各种生活风貌,为潮流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时尚灵感,建立新一代的全新时尚品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