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夏日新品 升级你的潮流品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4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隶属于香港赫基国际旗下的时尚男装品牌TRENDIANO创立于2010年,秉持“时尚改变生活”理念,意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针对亚洲男性打造专属的版型,打破传统男装穿着的设计风格,传递出自信、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精神,与都会精英共同开创极具个性的新美学视野。赫基旗下也用着欧时力这样已经有着非常牢固市场地位的女装品牌

TRENDIANO

复古风的印花元素被设计师演绎出一番别样的风格,大面积充满了欧陆风情的中世纪宫廷浮雕印花,尽显高雅独特的男士魅力。无论是短袖还是中袖,都是这个夏季别样的衣着情调。

TRENDIANO夏日新品 升级你的潮流品位

短袖T恤搭配休闲裤绝对不会出错,但一定切记“简约不简单”的穿衣法则——赢在细节!完美且贴合身材线条的剪裁,传统中带有革新的创意和设计,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成为焦点所在。

网络 )
关健词:2013夏季男装
下一篇:PAGE ONE夏季男装系列,成功男士干练装扮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