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RENDIANO推出微电影《旋转木马》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9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TRENDIANO携手知名主持人ANDY陈正飞远赴巴黎取景,凭着一张“旋转木马”素描,牵引出一段探索自我的时尚旅程。

TRENDIANO

电影从蒙马特高地Le Carrousel(旋转木马)咖啡馆开场,分别穿着红、灰巴洛克印花毛衫的陈正飞首次挑战微电影,而且一人分饰两角。

“旋转木马”是TRENDIANO第一支微电影,选择在品牌成立3周年之际于花都巴黎拍摄推出,主要是想将欧美优质流行文化提供给亚洲喜爱时尚潮流人士的设计理念,同时展现TRENDIANO正面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与坚持追求卓越的态度。

TRENDIANO这支大胆前卫的时尚微电影,勇于挑战品牌自我的价值认知,重新检视“时尚”对于一个男人的意义。陈正飞在影片中精彩自然的演出,道出了许多正在时尚轮回中寻找独特风格的男人们心中的疑问:我是谁?

其实,TRENDIANO时尚微电影“旋转木马”已经解开了时尚轮回之谜:相信自己,才能创造自己的风格,真正的时尚就在自信的脉动里。TRENDIANO提供给喜爱时尚人士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一种自信、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