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海万欧服饰有限公司恭祝所有员工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7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值此佳节之际,上海万欧服饰有限公司恭祝所有员工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JJOT-吉杰欧缇

上海万欧服饰有限公司旗下JJOT,法国时尚女装品牌,1998年始创于法国浪漫之都“巴黎”,10余年的品牌发展,已建立自己独立的品牌风格。2010年初,浙江温州万瓯服饰有限公司将JJOT品牌引进中国,作为大中华区运营总公司我们聘请了20余名国内设计师,并送法国总部进行相应品牌风格和文化的培训与学习。国内设计师每年提供总款式量70%的产品以迎合国内消费群体的品味与风格,法国总部提供总款式量30%的产品,以紧跟国际时尚流行元素,提升品牌的整体定位。

JJOT始终将“创造时尚,共享美丽”作为自己的品牌文化,将这份美丽事业作为自己的梦想,并巧妙的将服装时尚文化与公司旗下的红酒文化融合在一起,将红酒中的浪漫、优雅、高贵,带到产品设计理念当中,把红酒的养生之道加入其中,用专心和专注为这个世界上的时尚宠儿带去美丽和祝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