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rina.z费莲娜中国区营运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17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即将到来,值此新春交替之际,Farina.z费莲娜中国区营运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Farina.z融合欧洲当季的时尚流行元素与东方女性的穿着习惯,采用立体剪裁与精湛的缝制工艺,提供甜美优雅而不失时尚率性、舒适中性但又不失女性柔美的精致服装,以“优雅甜美”和“风尚都会”的款式风格,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内而发的优雅气质。

柏仙多格

始创于2003年的Farina.z由国内知名品牌服饰企业中山市柏仙多格制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市场运营,公司在Farina.z的品牌推广和市场运营上可谓是重磅出击,不仅投入大手笔的资金进行品牌推广、组建资深市场运营团队,更是由公司副董事长郑浩宁先生亲自兼任Farina.z设计创意顾问,郑先生拥有多年旅居海外的职业生涯,对国际时尚创意有深邃的理解,此次Farina.z发布的作品系列不难看出设计师对国际流行趋势的自由把握和完美掌控,产生出该品牌的具有独特的风格和品味。

Farina.z自2010年即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等中国一线城市开始直营布局,从一出发便未停止,时尚版图逐步扩大,此次在广东时装周盛装亮相,表明了Farina.z进军国内时尚女装产业的信心,在发布会上运营商高层人士表示:Farina.z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将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领先的运营能力,全力打造中国市场新时尚女装旗舰品牌。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Sevablm施华布朗随州广水店隆重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