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LOSIO克劳西女装 宛如华丽的歌剧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13 17: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热爱文化的民族,一个有文化底蕴的高级服饰品牌。CHLOSIO克劳西女装“她”赋予了我们什么样的灵感呢?想象“她”是一场华丽的歌剧吧!华丽、隆重的剧场,引人入胜的灯光,光鲜亮丽的服装,娇艳动人的任务角色。这就是CHLOSIO为我们带来的完美登场。

CHLOSIO克劳西女装  宛如华丽的歌剧

CHLOSIO克劳西女装所属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是集一家企划、设计、制造、营销克劳西女装品牌为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公司,克劳西女装企业员工总数达到300多人,年生产能力15万件/套,公司主导“CHLOSIO(克劳西)”女装品牌,以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为特点,以力创品牌的规模效应屹立于中国品牌女装界,目前公司正致力于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迎接挑战,共创企业美好的明天。

CHLOSIO克劳西女装  宛如华丽的歌剧

CHLOSIO专业设计团队与海外多个艺术沙龙及专家设计室紧密联系,实时捕捉世界四大时装圣地时尚咨询,结合东方女性体型特点和生活方式,潜心设计每款服装,诠释国际时尚文化,烘托中国女性优雅气质,秉承欧洲高级服装的传统精髓,在整体设计中,始终蕴涵着一种古典和高贵气质,注重女性的柔美曲线。在CHLOSIO整体形象及产品设计中,流畅的线条、华丽精致的面料、典雅的图腾、精美的工艺,淋漓尽致地表达了顶级品牌卓越的品质和气概,满足了高端消费群体对时装的追求、对尊贵身份的彰显,是都市女性的生活目标。

CHLOSIO克劳西女装  宛如华丽的歌剧

CHLOSIO将塑造雅致、自信的新优雅生活方式同样带入到终端的建设当中,舒适感贯穿始终。在设计上,色彩、材质、工艺、动线、灯光等多方面元素处处显现着设计者对新古典主义及优雅典范的综合性考虑,特别强调了视觉与色彩之间的关联性。设计工艺简洁但有创意,同时倡导材料的对比,大量采用质感对比度极强的大理石、皮革、仿古不锈钢及优质木材;倡导动线行进的合理性,让顾客在不自觉中浏览全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