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级女装品牌BOCCANA宝卡纳惊艳亮相深圳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一个与奢侈品牌零距离触碰的机会,在2016深圳服交会的现场,源自法国的高级女装品牌BOCCANA宝卡纳惊艳亮相!伴随品牌独有的高品质面料,尖端创意前卫设计,将带给你一场华丽的时尚蜕变之旅!

只有经典的才是永恒!宝卡纳场馆以简洁的黑白灰三色调组成,简洁印象尽展品牌高端和大气!通过本次深圳服交会的现场,也让品牌迷们睹了大师的设计风采,各式各样的简单米白布料,在设计师的巧手下变成一件件时髦单品,总是让人忍不住要感叹一下创新设计的魅力!

法国品牌BOCCANA宝卡纳,创立于2012年,品牌崇尚个性与自主。在法国浪漫时尚文化的触发下,宝卡纳应运而生,着力体现女性的率性、从容之美。BOCCANA一直推崇集体的力量,而不是某个设计师或顾问的显赫名声。BOCCANA的作品中结合了著名设计师的天赋,面料研究人员、裁缝、制作专家的才能,成就了BOCCANA与众不同的特质!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VENVEE每周新荐:银杏叶的浪漫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