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妮助阵SUNVIEW高级女装“流金贵族”2013秋冬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0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2013年4月17日,SUNVIEW高级女装“流金贵族”2013秋冬发布会将在上海华纳时尚酒店正式发布,特邀北京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参加此次发布会。并通过5大系列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出席,给发布会带来了更多看点。她曾获得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更荣获06年中国播音主持最高奖“金话筒奖”

系列1:落英轻舞

漫步秋日巴黎街头,银杏叶伴着微风片片飘落,让人不禁有了舞动起来的冲动,展现都市成功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

系列2:邂逅香榭丽舍

在经过漫长的夏季喧嚣之后,我们开始重新审度过往,房间积淀下的尘埃笼罩出神秘感,偶然提及时,依旧香气弥漫,溢满整个心间,落英缤纷,时光交错,旖旎的秋日如约而至,欢快温暖的暖橙色,孔雀蓝演绎出崭新的经典,利落简约的线条营造出摩登的都会质感,为这个秋日增添了最完美的注脚。

系列3:流金贵族

在这个强调复古优雅的季节里,贵族气息依旧挥之不去的存在着,神秘又忧郁的蓝色,经典的灰色无时不刻不想彰显其高贵的气质,灵动耀目的玫紫色和粉色,宛如夜空的点点繁星,奢华的闪耀着迷人的光芒,让人情不自禁。

系列4:情系巴洛克

徜徉在充满巴洛克风格的古堡中,欣赏那些独特而华丽的卷草纹样,彷如回到了17世纪的欧洲,不规则缠绕的华丽钻石项链,闪耀晶莹剔透的光芒。丝绸带、大扣子、刺绣、珠宝,处处流露奢华与迷人的气质。

系列5:品位后现代

优雅的品味着咖啡,指尖跳跃着字符……

后现代女性不仅在于外表,更是一种精神与姿态,是一种智慧与心理的平衡,她们可以有风情、有女人味,但更拥有独立的自我,是独立、智慧、精致的女性。

著名主持人春妮(左) 三润集团董事长景爱梅(右)

SUNVIEW尚约女装,源自欧洲的时尚女装,品牌在秉承了国际女装的服饰特性的同时,对中国女性对服装色彩和款式的追求方面也深有研究,因此,SUNVIEW尚约女装能够成为都市时尚女性打造经典形象的象征。

网络 )
关健词:高级女装 发布会
下一篇:AESOMINO携手加盟商共赏2013秋季新品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