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德国高级女装品牌Betty Barclay成功进驻天津海信广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德国女装品牌Betty Barclay成功进驻天津海信广场!Betty Barclay融合商务和休闲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直被成熟、魅力、清楚自身需要的职业女性所期待。即日起至6月30日,会员尊享8.5折,购物即赠精美皮带 ,单笔满5000元尊享8折!Betty Barclay,做缤纷风尚女人,天津海信广场3F专柜有售!

德国高级女装品牌Betty Barclay成功进驻天津海信广场

天津海信广场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解放路188号,坐落于小白楼CBD中心商务区内,地下1层,地上6层,营业面积5.8万平方米,拥有3000余平方米的室内中央共享空间,号称“天津第一中庭”,汇集高档百货、餐饮、美容美发、超市等多种业态,是该市真正意义上的顶级奢侈品店。Betty Barclay女装的入驻将为海信广场再增添新的奢侈之店,也为天津的女性们提供更加奢华缤纷的时尚之选!

来自德国的BETTY BARCLAY在她的祖国享有极高的声誉,约有百分之八十的德国人都认识这一品牌。而在其他风尚聚集地,如英国、意大利、澳洲、美国等也有相当的知名度。只有在最高级的商场才能找到BETTY BARCLAY系列服饰,目前,全球共有120个专门店铺散布多个地方。 所以天津的女性们,你们的福音来啦,赶紧抢购吧!

关健词:开业 天津 奢侈品
下一篇:热烈庆祝JDING娇鼎北京海淀区新华联商业大厦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