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BERNINI高级女装品牌2015秋冬二波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1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走进了我的心里,就在某个时候突然看中了,这应该就是眼缘吧,选择服装也是同样的道理,不管是喜欢与不喜欢,试试就知道,衣服在现在的社会里是最畅销的,衣服的更新换代也是非常之快,想要抓住时尚感那就必须快人一步,BERNINI贝尔尼尼高级女装2015秋冬二波订货会将于6月9日正式开启。欢迎代理商的加入,有你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

BERNINI,一个台湾的女装品牌,BERNINI女装创立与1978年,无论从企划、设计、炫彩到行销,全部在巴黎完成,台湾伸长,品牌个性高贵、感性的淑女气质、充满自信与活力同时具有都市时尚感,精致华丽,注重面料特色,精良做工与细节设计,体现高品位的时尚感。

本次2015秋冬第二波订货会即将隆重举行,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时尚就要提前预知下一季的新品款式,BERNINI高级女装秋冬订货会诚邀你的到来,不仅给你带来时尚感,还能让你更加的自信,订货会动态可以直接拨打朱迪君 13818391043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图案女装品牌2015秋冬“灵.聚”发布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