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唯姬晨高级女装湖南娄底友阿百货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2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唯姬晨高级时尚女装湖南娄底友阿百货店隆重开业!新店装修风格延续低调奢华、优雅含蓄的格调,以简约风格呈现出一派唯美、奢华而富设计底蕴的氛围。完美呈现出唯姬晨所对外传递的精致、优雅生活理念,开业大酬宾活动更是开业更加热闹,面带微笑的导购更是让进店的消费者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广大爱美女士们赶紧去店内选购吧!

唯姬晨-VIRGIECHAN

VIRGIE CHAN 品牌融合了欧洲服饰的浪漫高雅和韩国服饰的精致,一个尊重传统又游离传统.一个充满浪漫,优雅的新派都市淑女形象;她不只是时尚的引领,更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一种态度,旨在打造精品女人,成就品质人生 。

热烈庆祝唯姬晨高级女装湖南娄底友阿百货店隆重开业

VIRGIE CHAN服饰结合实穿主义的精髓,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购物享受。注重高品质的手工细节,结合立裁的平行塑造,使身形更优雅,舒适,富有曲线,体现人穿衣而非衣穿人的内敛、优美的独特感觉。VIRGIE CHAN诠释随意的优雅、低调的奢华,紧随时尚潮流,深受喜爱精致、讲究款式,独立自我的都市白领女性所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