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FCOOO威蔻男装 以意大利时装的精美和优质取胜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5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意大利时装风格风靡全球,举凡欧洲时装品牌,半数来自意大利,与注重自由、随意的美式时装不同,意大利时装永远都是以精美和优质取胜。VFCOOO威蔻男装就诞生于全球男装的圣殿意大利米兰Navigli 区,米兰纳维利 Navigli 区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男装设计师资源,VFCOOO男装设计中心位于全球顶级男装品牌设计中心聚集区,把握全球时尚男装的流行脉搏,与全球最时尚的男装设计同步。

威蔻-VFCOOO

如今是个潮流的社会,追求时尚、展现魅力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一样,男人应该比女人更加注重自身的服装打扮,因为,这样是判断一个男人身份地位的首要指标。VFCOOO威蔻男装定位于注重个人形象的25-45岁的城市精英、成功男士,他们是商界栋梁却不呆板、时尚人士却不低俗、文化青年却不随性、追求自由却不放纵,他们是中产阶级的精英。他们拥有事业同样享受生活,认为时尚的着装是其向社会展示个人品位与魅力的必备武器,他们自信用服装展示内在与自信,而非借助服装来弥补不足。

VFCOOO威蔻男装  以意大利时装的精美和优质取胜

随着将VFCOOO威蔻引入中国市场,国际化的的经营和研发专业团队充实到中高层管理管理团队中,企业对内部人才结构、组织结构、管理结构、经营结构按照国际品牌的要求的进行调整,广州谦德服饰有限公司逐渐形成了能够独立运作国际服装品牌的团队和能力。

关健词:男装 意大利时装
下一篇:法派成熟男装 优雅绅士风度完美塑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