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TommyHilfiger美式休闲 秋冬新款邀您大赏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2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TOMMYHILFIGER品牌浓郁的美国特色,以及品牌标志与美国国旗的相似,让TOMMYHILFIGER品牌在美国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现在,TOMMYHILFIGER的产品已经不仅仅限于运动服装,它还开拓了袜子、皮带、领带、礼服、衬衫、商务服、手表、眼镜及鞋子等产品的市场,都得到良好的效应。在近两年,TOMMYHILFIGER还推出了TommyGirl和TommyBoy香水系列,极受时尚一族的青睐。

OMMYHILFIGER品牌仍旧崇尚自然、简洁、充满活力,与美国本土的风格特点相符合,受到年轻一代的关爱。直线上升的业绩,使得TOMMYHILFIGER很快就与PerryEllis、CalvinKlein、RalphLauren等大牌形成较量。

浓浓的美国休闲风格,使汤米TommyHilfiger的时装广受认识。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超过100家店铺。相信今后的TommyHilfiger的还会越来越好,将美国式休闲装推向更多的地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