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美式休闲风 美式休闲风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式休闲的搭配与略带雅皮情调的风格不同,这种搭配更显得亲切、阳光、活力充沛,也更适合那些仍在享受青春和奢华的年轻自由人。将繁复与简约、华丽与低调合理地搭配在一起,并努力在简约与随性中寻找时尚的风格是美式休闲的宗旨。

第六日

第六日时尚男装

关键词:水洗单宁 复古色调和针迹线,做工到位的渲染水洗效果,既是潮牌系的骨灰级衣橱必带,又是时髦街范儿的热宠。内搭军绿色衬衫让上半身的层次更加丰富。全身的牛仔套装也可行,下搭牛仔卷边五分裤,带来酷感十足的美式街头风。

什么是美式休闲风 美式休闲风怎么搭配

第六日时尚男装

关键词:工装外套 褐色的工装外套也是美式休闲风的代表之一。中长款的四袋工装风衣成为了兼具实用性与搭配感的不二选择。有别于以往概念里粗犷的工装风格,本季这种带有四个大方口袋的工装风衣更加具有时髦感,无论是设计细节上还是搭配方法上,都十足抢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