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妮思2012秋冬新款羽绒服隆重上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01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在北方的人或许早已感受到今年冬天的寒冷,在严寒的天气里,御寒保暖的羽绒服成了大家最爱的服饰,穿再多的服饰似乎也没有羽绒服来得温暖。长款羽绒服刚好配她修长的身材,这款厚实的长款羽绒服实用性很高,挡风又保暖。

欧尼思

在寒冷的冬季,欧妮思2012秋冬新品两件套羽绒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温暖,更是舒适的设计。这款羽绒服马甲与外套的搭配超有范,战胜寒冷的冬季必备单品,时尚又百搭哦。

欧妮思2012秋冬新款羽绒服隆重上市

高档狐狸毛领,可拆卸,方便搭配,有被温暖拥抱着的满足感,再配上皮草,更显奢华。欧洲十八世纪贵妇的着装元素,精致的绣花。更显复古优雅范。超级显瘦的羽绒服,胜在版型,厚实保暖新颖独特的设计,袖口加一圈针织松紧袖,更加贴心温暖。此款羽绒服设计师基于未来主义的理念做了大胆的尝试,给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