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彬伊奴召开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发布最新的品牌战略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6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彬伊奴召开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发布最新的品牌战略

彬伊奴门店

近日,彬伊奴召开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暨2013年经销商会议。

经销商会议上,彬伊奴发布了2013年最新的品牌战略,从品牌战略、渠道拓展、品牌形象及推广、终端营运管理、终端培训、产品品质及货期保障等方面,阐述了彬伊奴品牌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品牌发展和增长的经营思路。

据介绍,未来彬伊奴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商品伸息的收集和反馈,继续研发生产紧帖市场需求的畅销产品。

通过继续推动渠道扩张,品牌终端形象升级改造以及加强多渠道广告投放,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品牌竞争力。

同时彬伊奴将继续对各级代理商进行大力支持,在强化完善省级代理商公司化运作和管理的基础上,协助终端门店实现规范标准化经营,加大相关培训的开展力度,提升店铺盈利能力。

网络 )
关健词: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美国服装品牌GAP(盖普)天津专卖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