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CRZ潮牌服饰正佳广场店举办“漫想无极限主题Party”活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3 16: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你喜欢那个方脸、八字眉、黑豆眼的乐观上班族“张小盒”吗?漫画作者真身将于10月20日下午4时出现在广州正佳广场西北门中庭,现场涂鸦,并与粉丝进行拍照、签售、分享收藏心得!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9日-21日的活动期间,读者持本期《新快报》到场支持张小盒签售活动,更可直接领CRZ潮牌50元现金券。

CRZ

说到张小盒的动漫,不少上班族或许都会“感同身受”。张小盒被誉为“中国上班族动漫形象代言人”,网络浏览量过亿,讲述的是动漫主角张小盒及其同事的故事,集中体现的是中国上班族的压力与困扰、天真与乐观、梦想与追求。记者获悉,这次张小盒的主笔在正佳广场现场涂鸦是免费开放的,而如果想要参与签售、获得偶像签名的,就得先到正佳广场CRZ潮牌服饰店消费。

原来,这是10月19日-21日正佳广场CRZ潮牌服饰店(首层1C076-1C077,即播牌对面)举办的“漫想无极限主题Party”的其中一个环节。此外,在此期间,还会有COSPLAY、动感快闪、达人正藏展示等其他活动,除了张小盒×CRZ潮牌限量联名T恤隆重登场外,还有多种环保袋及购物现金券等抽奖活动……各路盒粉、收藏迷、潮男型女,等你们开SHOW!

★着数不停

凭《新快报》支持张小盒可免费领现金券50元

特别提醒,10月19日-21日活动期间,读者持《新快报》本期报道到场支持张小盒签售活动,可直接领CRZ潮牌50元现金券,使用期限是10月19日-21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