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萧敬腾携手唐狮休闲服饰 张扬青春的色彩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3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唐狮服饰隶属于博洋集团,集团位于浙江宁波,是集团服饰系中主导品牌之一,集团成立于立于1994年,主要经营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等的制造与贸易。1994年重新整合各分公司后开始企业股份制改造,并开始自主品牌经营之路。

萧敬腾携手唐狮休闲服饰 张扬青春的色彩

定位于年轻时尚休闲风格的唐狮,蕴含了新生代年轻人特有的活力,全身迸发青春的气息,热情洋溢的色彩映衬出激情与渴望,具有跳跃感的图案和印花,看似简单随意的搭配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个性与张扬,无论春夏,还是秋冬,独特创意的制作理念都能在青春里肆意彰显。

萧敬腾携手唐狮休闲服饰 张扬青春的色彩

2008年10月25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代言“唐狮”签约仪式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萧敬腾2007年凭借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成名是继S.H.E和F.I.R后的“唐狮”第三任代言人。萧敬腾鲜明的公众形象更加加深了品牌印象,凸显了品牌定位。

2012年9月15—18日,唐狮“2013年夏季服饰订货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200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一起品鉴以“旅行”为主题的夏装新品。

关健词:唐狮休闲服 2012秋冬 2012夏装订货会
下一篇:盈彩美地服饰 倡导欧式时尚休闲新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