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LEE发布秋冬新品 继续引领牛仔文化新风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889年,H.D.LEE MERCANTILE 公司在美国堪萨斯创办了LEE牌牛仔裤。2006年12月,LEE在上海繁华的南京路开设了第一家设计的概念店,其他概念店也亦于南京、重庆相继开业,备受潮流前沿年轻一族的追捧。2009年,为了向LEE120周年纪念日致敬,推出了LEE金装120非卖售限量版,全球仅售120条,使原本精致的裁剪和完美的品质融入了更多的贵族气质。

Lee

2011年lee通过自主研究后,调整牛仔裤侧缝线和后拉口袋位置细节,推出极致4C体验————Comfort舒适、Confidence自信、Cut剪裁、Contemporary现代,成为大秀性感身姿的不二之选。2012秋冬,LEE继续推陈出新,创造经典的牛仔神话。

LEE发布秋冬新品 继续引领牛仔文化新风尚

大国崛起,时装品牌争一份羹的今天,LEE集合纽约街头艺术、摇滚音乐及视觉艺术,以炮制一新的观感创出另类East Meets West,拥有属于自己气味般充满生命,独一无二。lee怀旧的风格设计,突然出了LEE的牛仔发展之路。

LEE一直注重牛仔带来的艺术生命,因此牛仔艺术成为LEE的一大亮点,国内外的牛仔艺术以中国元素融合西方文化,新与旧、中与西并存、转化、象征元素的渗进作品,凭借LEE艺术敏锐触觉创作具有风格强烈系列作品,演绎了牛仔带来的潮流至酷生活态度。不论是LEE为女性带来的最新性感还是表达出的男性至酷,都成功的以其纯粹简洁的风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时尚的目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