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做温文儒雅的绅士 只差这套Me&Sleeve西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篮球和穿西装的时候,是公认的男性最有魅力的时刻,所以这已经是个颜值横行不通的时代了,你要会穿且有突出的闪光点,才能不做路人甲。嘻哈的青春一去不复返,如果你现在想“洗心革面”,做一名温文儒雅的绅士的话,不妨先入手一套Me&Sleeve西装。

满世界的黑西装,你如何能够在不费吹灰之力间就突出重围呢?不耍点小心机怎么行?这件深蓝色红格纹西装套装,摒弃些许西装自带的距离感,版型合身的制作工艺与挺括硬朗面料配合得天衣无缝,绅士气质不请自来。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切莫人未老心先老。这身靛蓝色西装套装从色彩上就为你的精气神注入青春的能量,偏向休闲的款式不会显得太过商业化,日常穿也很不错,搭配浅色衬衫与格纹领带一起穿着,做行走的荷尔蒙也未尝不可呢!

图片来源:Me&Slee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