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ME&SLEEVE 2016男装高级定制时装秀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8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4日,由温州浅草服饰有限公司联合今日头条河北区域合作伙伴哆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ME&SLEEVE 男装高级定制时装秀”活动,在石家庄美东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伴随着winner乐队激情的演唱,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上海分公司总经理代表总公司向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得到今日头条河北区域合作伙伴哆吧科技总经理讲话的大力支持,ME&SLEEVE正式入驻河北市场。

时装秀分为6大波段:休闲衬衣系列,多色彩的衬衣展示出了男士的衣橱不仅只有黑白灰,而色彩跳跃同样可以展示出男士的品味和品质。商务衬衣系列,条纹,格子的设计元素,加上经典的袖扣点缀,更加体现了男士的精致生活。礼服马甲系列,礼服马甲设计理念源自于欧洲贵族,经典的刺绣和包扣设计,无论出席在宴会和婚庆上,都是一抹亮点。商务马甲系列,展示男士练、追求品质的一面。休闲马甲系列,短袖,短裤,马甲,休闲搭配,一股大西洋彼岸的风吹来。西服套装,是本次时装秀最大的亮点,无论是西装两件套,还是三件套,神采奕奕,帅气十足。

随着一场视觉大宴的结束,ME&SLEEVE 的抽奖环节再次掀起了本次活动高潮,现场嘉宾亲自体验了ME&SLEEVE全程定制服务。为大家提供完美的合体的服饰。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时装周
下一篇:中秋带月饼还要记得带女友 才子男装为男人长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