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乐轩2017年“携手共进 筑梦远航”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5 09:21来源于:BANANACICI
分享:

广东初秋的早晨开始变得凉爽,期待已久的2017春夏订货会终于如约而至,9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相聚在东莞(君源铂尔曼酒店),以饱满的热情开启2017春夏订货会帷幕!

依旧是订货前的培训、指导,不同是,这次我们想换一种方式,以更亲切、热情的方式,为2017年的销量锦上添!以“携手共进,筑梦远航”为核心的会前培训,让整个现场氛围high到不行,以小组为单位PK的培训方式,不仅传递着我们是乐轩一家人,同样也传达着我们要携手,共进退的决心。

极尽所有给你最好

 

此次订货会分A、B、C三个馆,分时段进行,各品牌独立订货,现场除了专业的订货指导,三个品牌设计总监也针对2017年新的潮流趋势作了最新解读,除了作当季搭配讲解,当然还请了专业模特现场展示,更具视觉效果。

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

作为国内知名服装品牌,BABY和CICI一直紧随潮流脚步,无论是在色彩还是款式的创新,2017春夏都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现场能看到,BABY延续以往的甜美风,但这次却融入大量的复古元素和抽褶设计,整体设计感更强,并且更增添女人味,CICI继续她的大胆和随性,设计更新潮,色彩更明亮,总之,2017年的春夏感觉自己又要美起来。童装新一季的产品以“亲近自然”为主题,以黄、红、蓝为主色调,为了能更突出小朋友的时尚感和童真,设计师在整体造型上花了不少小心思,复古波点、俏皮百褶、乖巧荷叶边,2017年春夏童装也是大有看头!

订货会现场人山人海,为期5天的订货之旅,再一次感受到乐轩2017春夏的实力,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一切努力还将继续,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明天的成功拼尽全力!进击吧,2017!

BANANACICI )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套装当道 简单美上一整个秋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