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缤果动漫:猜谜欢笑喜迎中秋,动漫“知青”游山玩水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亲近自然,体验“知青”生活,9月22日上午,缤果动漫江门区全体员工齐聚江门市大西坑公园,用特别的游戏形式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缤果童装

来到大西坑公园,公园内树木参天,鲜花绽放。继续往上走,才真正进入了“植物王国”,各种树木、花草长满山野。山与山之间是水库,水库里的水清澈见底,和风吹来,碧波荡漾,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大家沿着绿道开始向山顶进发,在鸟语花香的环境中,有说有笑地闲聊着,完全沉浸在周末愉快的气氛中。

缤果动漫:猜谜欢笑喜迎中秋,动漫“知青”游山玩水

到了半山腰的旧知青生活区,很多历史遗留建筑引得大家兴奋地在拍照留念,还有人调皮的敲起集合的钟声,但他们很快被主办部门准备的节目被吸引了。在一棵大榕树下挂满了粉红色的纸条,这就是中秋猜灯谜活动,大家将灯谜猜出来,猜得越多获得的奖品就越丰富。大家摩拳擦掌,热情高涨,不时聚在一起讨论,争取猜出全部的灯谜。而在另一面,各组派出代表进行名叫“百发百中”的游戏比赛,这个比赛看似简单,将兵乓球扔到指定的碗中,但极其需要技巧完成,各组的比赛紧张而激烈,誓要分出胜负。

缤果动漫:猜谜欢笑喜迎中秋,动漫“知青”游山玩水

中秋活动的高潮莫过于缤果动漫的抽奖活动,几乎人人有份,大家领到奖品和月饼劵后都无比开心,缤果动漫的中秋活动就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