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让衣服会说话 男女童春天怎么适合怎么装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服的确有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要不然也不会有那句“人靠衣装”流传下来了,不同的搭配会让孩子的整个气质都发生一些微妙的改变,宝妈要做的就是帮助孩子找到最适合他/她的穿搭。初为人母的麻麻们,先来缤果学习一下吧!

舒适宜人的天气,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当然要带上孩子一同前往,立体绣花的针织外套,清新碎花的打底裤,在这时候都有了用武之地,只需要将它们和谐有序的“排列”起来,无论是从色彩的饱满度和穿搭的层次感上都演绎得很是不错,有种花仙子的即使感呢。

擅于把玩新鲜事物的小男孩们,宝妈们则需将衣服穿着的舒适度放在首位。衬衫加套头针织衫,再加一条水洗牛仔裤,简单之间就搞定了搭配,当然了这么舒适又自在的穿搭,也一定能深得宝宝的欢心哦!

衣服不仅仅是衣服,而是一个重要的载体,每件衣服都有它的价值,让你的宝宝更帅更美就是它们致力于追求的目标。

图片来源:缤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