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适合穿什么外套? 来件拉链卫衣增加宝贝帅气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活泼好动,对一切事物充满兴趣和好奇心,是每个孩子的共性。爸爸妈妈们要做的是把这份热忱引导到正确的事物上,而不是担心孩子受伤,就把孩子牢牢的安放在自己的保护区内,这样孩子是不能良好的成长起来的。比如现在,你只需要帮孩子准备一件外套,剩下的就让他自己去摸索就可以了。

打篮球、踢足球,这些看似激烈容易受伤的运动,恰恰是让孩子成长起来的绝佳方式,在跳跃中,他的骨骼得到伸展;在与竞争对手的防守中,他学会了思考;在与队友的合作中,他有了团体意识。这件被线条铺陈的拉链卫衣,宽松的版式设计,穿上之后毫无负担感,搭配纯棉T恤和休闲牛仔裤一起穿着,舒适又自在,孩子玩得开心,爸爸妈妈们自然也更加放心。

当然了,卫衣不仅在运动的时候才能穿着,卫衣同样也可以成为凹造型的利器,不信你且看这件卫衣,将传统的迷彩元素演绎出新的风采来,它做到了。加上黄色撞色的线条勾勒,更加显现出层次感来。防水面料的运用,使它在特殊时刻也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件雨衣,挡风又档雨,实用满分。宝妈如果给孩子穿上的是这件外套的话,想必即使孩子没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也可以减少一些担心的吧!

图片来源:缤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