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啦班尼童装紧跟时尚潮流 打造国际强势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02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啦斑尼(Calabanny),是杭州缤伦服饰有限公司集体成员的完美创作。卡啦斑尼以时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为基调,再融入欧美时尚流行元素,塑造了品牌独特的品味,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卡啦斑尼 - CALABANNY

品质是生命,卡啦班尼童装在面、辅料的选择上,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良好功能,使服装完全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在生产加工上,采用世界先进水平剪裁工艺与生产流水线,确保了每一款衣服剪裁得体、简洁流畅、做工精细、穿着更舒适健康。同时,卡啦斑尼以最快速度更新款式,紧跟童装时尚潮流,凭借最合理的定价策略,着力打造最高性价比的国际强势童装品牌

卡啦班尼童装紧跟时尚潮流  打造国际强势童装品牌

卡啦斑尼定位于0—12岁的婴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产品种类包括衣服、鞋帽、饰品、箱包等十余种,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并以其精致、舒适、时尚的特点迅速捕获众多年轻父母的芳心,成为他们购买童装的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