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趣’玩时间到 儿童趣味卫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物质生活水平都有了提高,但孩子的童年相比80-90后显然变得单调乏味了一些,被作业辅导班和兴趣班充斥着的假期,的确不是现在小孩子应该承受的呀。明明童年就是应该用来尽情玩乐的时候,而不是有做不完的作业和题目。

“谁敢惹俺老猪生气,我就…”一件极其可爱,极富童趣的卫衣,原本单调的蓝色,也因为“猪头”图案的处理,一下子就变得鲜活了起来,孩子犯错误的时候,看着衣服上怒发冲冠的猪头,想必也会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的吧。

“咦,你怎么背着两个书包呢?”穿上这件衣服之后,上学仿佛也会变得有趣起来不是吗?抢镜十足的背包,色彩上撞色的处理,栩栩如生的设计,让衣服很有立体感的同时,肯定也会吸引很多好奇宝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人说话,交不到好朋友了。

图片来源:缤果童装

关健词:儿童卫衣 趣味卫衣
下一篇:品牌童装ABC盛装开幕 强势入驻湖北军翔谷城商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