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贵州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贵州站.

万纯牛仔

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及新品发布会,于9月5日在贵阳西湖花园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会议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齐聚一堂,聚享着万纯牛仔最新流行动态。

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贵州站

此次招商会从品牌战略发布、新品发布、提升签约仪式等方面层层展开,为在场所有来宾演示了品牌蓄势待发的崛起伟略。万纯营销总监龚远辉先生就全球牛仔市场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准确的分析及评估,并从中引出加盟万纯牛仔品牌致胜的发展战略。

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贵州站

签约仪式上大家热情洋溢的微笑,让来宾感受到了加盟万纯牛仔是真正内心深处的信心和自豪感,因为“锁定目标,信守承诺;勇于承担,乐于分享;伙伴我应欣赏,生活我需感恩,牛仔我要万纯”深入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2012万纯牛仔“财富.聚享”全国巡回招商会,贵州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