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卓娅佳人全国巡回招商会厦门站落幕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3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8-22日,随着晚宴音乐的奏响,卓娅佳人全国巡回招商会厦门站也落下帷幕,感谢信任并加盟卓娅的各位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更加强大,同时也感谢为此次招商会辛苦付出的各部门同事,辛苦了!

此站是我们跨出的首站,我们将复制优化,努力寻找不足之处,全面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站有更高更好的突破,也将在下一站为大家提供更大的惊喜,期待下一站的相遇!敬请关注。

内衣行业一直以来被业内人士看作是一个朝阳行业,是一个有着高成长性的行业。在西方,内衣消费占服饰消费的比例相当大。例如,法国为22%,每年法国妇女用于内衣的消费的金额约为17亿欧元。英国女士每人每年有112欧元花在内衣上

但根据中国内衣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表明:,中国女性在内衣消费方面的支出大约只有500亿元人民币,仅占服饰消费的5%,但每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比较以上统计数字可以看出,中国内衣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特别是大众化品牌内衣,未来的市场更加广阔。

大众内衣连琐初期门槛低,投资小,风险低,回报高,可复制性强,价格亲民,所以也是众多投资者,特别是女性初期创业者不错投资项目。

卓娅佳人自2008年涉足内衣行业,其前身1996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发展至今,己成为集研发、生产、加盟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品牌服饰连琐公司,厂房面积约2万平方米,员工1000多名,截止2016年8月份,全国卓娅佳人门店己突破2000余家,区域包括广东、福建、江西、广西、上海、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卓娅佳人倡导绿色环保,产品以健康、舒适为根本,消费以大众亲民为主线,对每寸原材料都精挑细选,对每件成品都严把质量,所以在这8年历程中,卓娅佳人己经琐定了部份忠实的消费群体。深受大部份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当前环镜下各品牌都在思考如何奋力前进,当然我们卓娅也不例外,为了把卓娅推向更高的一个台阶,不断扩大我们的队伍,卓娅招商部现在己经全力出击,近30人的拓展人员在全国市场拓展,全国巡回招商己经吹响号角拉开序幕,“闽锐出发,赢在当前”---厦门站是我们的首战。接下来我们将在江西、广西、湖南等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招商,请持续关注。我们深信,在2017年底,我们卓娅将在各县市遍地开花。带领广大加盟商朋友共同发展,共奔小康!!

关健词:内衣行业
下一篇:内衣怎么搭配比较性感? 性感内衣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