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佰林格都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即将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入秋,天空似乎都变得十分宁静,蓝天白云的惬意模样总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沐浴在灿烂的阳光里,9月的一切都是在这样的美好中慢慢的进行着,季节更替带不走的是你美丽的心情。现在在这样安逸美好中佰林格都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喜讯,9月25日佰林格都在佛山华南创谷8楼会议厅举办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此诚邀您的莅临鉴赏。

佰林格都是专注于为2-14岁的儿童制造的欧亚时尚、经典的童装品牌,品牌自从成立伊始就以“打造快时尚童品第一品牌”为愿景,多年的品牌发展始终不忘初心,这次2017年春夏的新款童装相信也会给你带来更不一般的时尚感受,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即将召开,精彩不容错过。

在这个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社会,我们只有做出个改变才能更好的发展,如今互联网的冲击更是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各大品牌纷纷踏上互联网+这艘大船,那么佰林格都怎能落后?广东佰林格童装品牌都历经12年的沉淀,在2016年更是与时俱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争取政府支持,采用互联网+的战略,整合旗下外贸、研发、生产、品牌管理相关资源,全力为国内外儿童打造“佰林格都”时尚童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适应的改变,相信佰林格都之后的发展不容小觑。

二胎政策的开放婴童行业相信又会迎来一个高峰,童装行业更是会顺势而上,如此火爆的行业你还不赶紧来研究一下吗?佰林格都2017春夏新品发布暨招商会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届时欢迎您莅临现场参观研讨。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小野豹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让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