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播牌女装 感悟生活中多种细微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上海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导品牌为"播"牌女装,已经成为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初具规模的专业服饰公司。

播-broadcast


现在,我们已拥有了敏感而成熟的设计师队伍、专业而敬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由300多家专卖店柜组成的遍布中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区茸北工业园区,拥有占地107亩的大型工业园区,目前员工近千人。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的主打品牌“播”牌女性休闲时尚服装已经在全国拥有了400多家加盟连锁店铺和30多家直营店铺,并进驻了包括北京中友、北京SOGO、北京华联、百盛、广州天河城、深圳茂业、长沙王府井、哈尔滨远大、长春卓展、长春国商、沈阳中兴、石家庄北国、郑州丹尼斯、扬州金鹰等全国著名商场。年销售服装150余万件套,销售额超过5个亿。

播牌女装 感悟生活中多种细微的美


2005年,公司准备以上海为中心大力整合华东市场,计划于年内在上海重点商业地段开辟公司形象店铺并逐步进驻太平洋、百盛等大型连锁商场,开发包括上海、杭州、苏州为主的自营渠道,将公司的战略区域向华东地区转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