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件衬衫的自白 broadcast播品牌女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2-27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有着“小心机”的衬衫

前短后长的型格设计

就能元气满满的对初春说,

HI,我已经准备好了。

一件衬衫的自白

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件最爱的衬衫

最后一片雪落下之后,清新的二月携着暖意悄然而至,又到一年换季时,任时光怎样变更,任凭衣橱里的衣服怎样换了一波又一波,衬衫总能占据一席之地。broadcast:精巧设计的衬衫「一升氧气」,只要些许改变,不经意的美感,型格之余带着随性气息微微显露,上班、约会、单穿、内搭,总有爱它的理由。

『衬衫+裙』

有些小细节,只为愉悦自己而存在。broadcast:播「一升氧气」搭配半身裙,不管是长的、短的,都可以传达出不一样的感觉,只要一点点色彩,中和了黑和白的凌厉感,整个形象就将焕然一新。

『衬衫+衣』

逐渐回温的初春,空气中还带着料峭春寒,质感轻盈的外套也在此时派上用场,放松随性的廓形别上一枚胸针,格子设计的套头装带一条项链,当然也可以搭配简洁干练的小西装,或舒适,或安静,或干练。

『衬衫+裤』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它永远不会退居历史舞台。衬衫和裤装的搭配便是永恒的经典,简约而可复制,率性十足的造型别忘了拿上美美的手包,给春日一些潇洒酷感。

最惬意的春天,没有臃肿的棉袄束手束脚,也不用担心短打夏装会暴露身材,一件有着“小心机”的百搭衬衫,就能和门外的一片盎然相映生辉,这是衬衫的季节,告别厚重,披上轻盈衬衫,一起等待花开的日子,这是自由而独立的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