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日物语 开启布列塔尼之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9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broadcast:新季新品,伴着徐徐的海风,在海滩慢悠悠的散散步,全是幸福的味道。

春日物语,开启布列塔尼之旅

生生蔓

严冬还未完全退去,春季忽转而来,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风轻轻吹拂,空气中弥漫了青草味与花的芳香,春意迈着温馨与诗意的脚步慢慢的走进,broadcast:播春季新品如一份清爽甜点,清新素净的色彩搭配,休闲舒适的轻巧材质,充满设计感的几何图形,叛逆而美好,为生活注入鲜活的原动力。

『一朵花的热情』

虞美人、牡丹、蕾丝花纹,开放在春季的第一波,原创大花朵印花,进口蕾丝,经编花型,层次丰富细腻。春泥上的绽放,提醒着我们一朵花的热情:努力积极,也美丽动。

『安和一只猫的故事』

铅笔手绘图案,线性涂鸦,局部裁片大花型印花,凸显孤独的立体感。同时叠加叹号、箭头的现代符号,表达文化的矛盾与对撞,打造富有视觉趣味的故事:插画师安和一只猫,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里,寻找她们梦中的青草地。

『线条在裙摆跳舞』

轻松随意的抽象笔触偏爱冷不妨出现在一件件经典之上,为平凡的美丽再度插上艺术的翅膀,透露一些小小的暗藏的不羁和叛逆,又有着少女般的纯粹美好,简约精致的吸引我们散发一种出离感。

日光隐约,影子笼在裙摆上,在裙摆上写下诗句。“broadcast:播春季新品”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店铺上柜,勾勒出叛逆却又优雅的轮廓,小播在这等着你,我们一起碰撞美好的叛逆。

关健词:品牌女装 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冒险小姐——tune tune 2016春季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