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畅想 遇见下一个我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30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清新的色彩、简单的造型,

就好像在夏日街头,

抿下一口清凉透心的柠檬汽水,

让人的嘴角情不自禁展露微笑。

夏日畅想,遇见下一个我

用美好治愈所有

一杯红莓水果茶搭配一块可可慕斯,便能伴我们渡过一整个悠然的下午;一袭清新的长裙和一款印花手包,则带我们走进一个凉爽的夜晚。你看闪烁的夏季星空,漂浮着美丽的梦,微凉的晚风和美好的服饰总能给我们一个难忘的夏。

『早安,蒙德里安』

蒙德里安,几何抽象画派大师,他崇拜直线美,主张透过直角静观万物内部的安宁。这一季我们以蒙德里安色块为背景,结合broadcast:经典格纹,将方块格、线性格、抽象格进行艺术的叠加与融合,创造只属于broadcast:播的——格与线的美。

『致最美的夏天』

小路、月色、蝉鸣与蛙鸣,朱自清先生笔下的场景,被重新组合、构造、安放,让身处闹市的我们,寻觅到一片宁静的栖息地。雨丝、雨滴,落进水里汇成的海,变成泡沫,又再去旅行,波点、线条,就像夏天的雨,轻轻淡淡,充满诗意,一丝丝、一滴滴,落进我们的心里。

『遇见下一个我』

年少时不羁的梦,是课本里一页页无聊的涂鸦,人物、花鸟,用童趣的铅笔线条随性勾勒,笔下萌动竟有了生命。多年以后,不经意的翻开,一下子撞见,曾经的我。改造经典,打破严肃。玩味,成为一种态度。

『夏日畅想』

植物主题图案,在炎夏演绎清爽,盆栽爱上格子,撒哈拉仙人掌变得热情,都市文艺也可以俏皮,保持一颗孩子心,保持活跃的想象力与率真。

『俏皮艺术家』

你那么像我,我那么像你,好像照镜子。大脸与小脸,长裙子和短裙子,走到哪里都牵着手,睡着了也要见面。曾经的我,未来的你,穿越时光机,碰到了一起。我们是俏皮的,一对儿。我们是充满爱的,一对儿。

风从南来,美好,悄然发生。从梦里走进梦里,万物生长,生生不息,你也在其中。“broadcast:播夏季新品”已陆续在全国各大店铺上柜,接受小播的邀请,我们继续「美好的叛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