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播女装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播女装价格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30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每个女装品牌也都有自己的风格定位,那么知名的女装品牌——是一个什么风格的女装呢?播女装价格怎么样呢?

播-broadcast

[ broadcast 播 ] 品牌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代真正意义上原创性都市女装品牌之一。都市中成长型女性处世价值是品牌美学的对焦之处。率真、从容而不失时代性的女性形象是品牌一贯的心中缪斯,它所折射出的自在,是心灵觉知下本然状态。这份睿知与自在,既是 [broadcast 播] 此刻坐标,也是下一段旅程起点。

Broadcast:“播”是一种拥有独特品牌认知和号召力的女装品牌,“产品风格清新质朴,充满浪漫的田园气息,设计极富原创性,一上市即成为众多女性的心头所好,而且产品的价格上,也是大家能够消费的起的价格。

播女装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播女装价格怎么样

如今播女装已在全国拥有近700家的专卖店和商场专柜,覆盖了全国25个省,入驻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郑州等一线城市一线商场,年市场份额超过18亿人民币,绝对是一个实力与能够兼顾的女装品牌,而且发展前景也是非常的巨大。

broadcast:播致力于让所有女性,独立、自信、不依附、不迷茫,活得更美好。如果你想创业开一家女装店,那么播品牌女装就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