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女孩都想穿的当红单品 broadcast播带给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2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风吹银铃响,

浓情圣诞松尖挂白雪,

温一场浪漫假日。

听说女孩都想穿的当红单品

开启属于圣诞的绚丽盛宴

圣诞狂欢已进入倒计时,和它相搭的红色系必不可少,想为节日添加一点独有的精致,只需要一些曼妙又充满个性的装饰,带着女性温婉柔情的优雅,以徜徉于大街小巷,去许愿池扔一枚硬币,在广场的台阶上小憩,如绚丽晚霞一般,瞩目而独具光芒。

『broadcast:×明媚珊瑚红』

热情奔放的追逐总是耀眼夺目不易忘怀的,就如明艳的珊瑚红让人兴奋使然,无需用繁复的修饰也拥有极致的优雅,搭配些富有“小心机”的饰品,为这个圣诞节增添浪漫色彩。

『broadcast:播×降调红色系』

broadcast:播冬季特有的有彩色绛红色,典雅复古的知性味道,低调而富有内涵,搭配些许小巧的饰品调节色调,更添一抹独有精致,制造一场专属于自己的浪漫邂逅。

冬季是皮草的季节,温婉的优雅不一定需要太多的皮草来烘托,一片小面积皮草边饰便足够,绕颈温柔的领部,顽皮有生动,亲切又温暖。

『broadcast:播×绛红和黑色』

优雅的红,静谧的黑,经典的建筑廓形、流畅的剪裁、沉静的色调,在broadcast:播简约低调的穿搭中,在细微末节处与举手投足间,显露经典之美,被温柔的线条包裹,知性动人。

雪花散发着绸缎般的光芒,眼眸在兴奋的光晕中扑闪,你的精彩穿搭融入温暖洋溢的圣诞节里,一切都让这个节日变得丰富而美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