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 专业亲子装设计的领航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6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心中最美丽的天使!妈妈对孩子的爱,像太阳一样灿烂,像月亮一样温柔!在孩子们长大的每一天里,都在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卡拉贝贝就是这份爱的结晶!

卡拉贝贝

卡拉贝贝专业亲子装设计的领航品牌

有了爱,就有了家!爸爸,妈妈和宝贝,让我们手拉手,为我们的幸福歌唱吧!让我们的歌声飘扬在美丽的天空中,让我们把缤纷的彩虹,把粉红的花瓣,把绿色的大自然都变成一件件衣服,让我们把幸福穿在每个人的身上吧!在这里,孩子们和父母们可以尽情享受这温馨,浪漫的亲子时光,你听见了吗?我们幸福的味道正在挡不住的流淌!

卡拉贝贝的吉祥物是3个可爱的黄色小卡通,既象征着妈妈爸爸孩子一家三人在一起的温馨情怀,又象征着妈妈和自己的公主或者小王子手拉手在一起时欢快心情!

卡拉贝贝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爱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而对于正在渴望创业的妈妈们来讲,卡拉贝贝更不仅仅是一件服装,而是一个崭新的事业开端,一个人生的快乐起点!

卡拉贝贝专卖店经营优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卡拉贝贝凭借着独有的产品竞争优势,超前的市场营销战略,让广大的合作伙伴获利,开心经营这份爱的美丽事业!

一、真正专业品牌亲子装,无可替代的产品优势

作为国内专业亲子装设计的领航品牌,卡拉贝贝精英设计师团队为顾客提供了浪漫、时尚经典的亲子时装,卡拉贝贝每隔1-2个月均有新款上市,始终保持设计的领先。引领中国时尚亲子装的尖端潮流。无论从设计细节还是设计风格,卡拉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无可替代的产品优势。

二、颠覆传统服装渠道策略,一手货源,取消中间渠道

卡拉贝贝采取真正的扁平式渠道模式,不设区域和省级批发代理商,只服务零售代理商。所有的代理商直接从公司订购产品,大大避免了像其他品牌的区域代理商低价抛货对零售商的影响,维护市场稳定,更保护了广大零售商的销售利益。

三、限量招商,城市商圈保护

卡拉贝贝根据每个城市的经济水平,全国各大城市均为限量招商,给广大代理商提供城市商圈保护。卡拉贝贝亲子服饰立志于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的亲子装第一品牌。如果你是慧眼独具,那就超前一步吧!踏上这个快乐而美丽的事业吧!

卡拉贝贝招商网址: http://www.carabb.com

招商热线:400-601-919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