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时尚母女大衣 绽放在冬日里的甜美浪漫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2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秋冬,大衣是最实用最保暖的衣服,国内亲子时装领先品牌卡拉贝贝,一直以来以“浪漫、时尚、经典”为鲜明的品牌特色,而今年秋冬,继续绽放时尚姿态,带来浪漫时尚秋冬大衣系列,无论你是可爱路线的女孩,还是淑女风范,有卡拉贝贝这个冬季注定多姿。

卡拉贝贝

复古浪漫的甜美感,是今年冬日的主题元素,卡拉贝贝把蕾丝、网纱从美丽的夏日,飘入在寒冷的冬天,轻盈飘逸、冷艳迷人,就像安徒生笔下的美丽童话冰雪皇后一样,韵味无穷…既有浪漫可爱的公主气质,又有高贵优雅的法式风情,每一对母女都难以抗拒冰雪皇后的甜蜜魅力。

卡拉贝贝时尚母女大衣 绽放在冬日里的甜美浪漫

浪漫巴黎母女大衣,采用本季最新鲜的优雅色彩,可拆卸毛领设计,浅金色合金纽扣,既有巴黎女郎的潮流,又有浪漫公主的味道,带给你多变的时尚气质,让你和宝贝的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无尽风采。让秋天的美丽绽放在甜美的粉橘色里,让冬日的清雅在自然的草绿色中散发清香,让你和宝贝女儿成为冬季最浪漫的一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